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十五的月亮

保护江豚不要成为下一个白暨豚

 
 
 

日志

 
 

山东女孩与男友私奔到安陆 惨遭抛弃不知回家路  

2017-07-27 13:05:12|  分类: 社会警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标题:山东女孩私奔到安陆,惨遭男友抛弃不知回家路

楚天都市报7月26日讯(记者陈咏 通讯员施纯纯)山东一名女孩随男友私奔到安陆,谁知却遭男友抛弃,流落街头。昨日,在安陆警方帮助下,女孩的父母赶到安陆,将其接回。

7月24日晚20时许,安陆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名女子求助电话,称其惨遭男友抛弃,流落安陆,证件全失,身无分文,请求公安机关救助。

该所民警接到求助电话后,耐心安抚该女子,待其情绪平静知悉,该名女子自称莎莎,19岁,祖籍山东。6月8日高考结束后带着男朋友回家和父母“摊牌”,却被家人极力拒绝反对,认为她年纪尚小,还不是适宜谈男女朋友关系的年纪。

热恋中的莎莎哪里听得进去家人的劝导,一味的只想着要如何和男朋友天荒地老。年轻气盛的二人决定私奔,为了找一个安全的地方便选择了离家千里之外的终点站安陆。可谁知到安陆后,如胶似漆的爱情却并没有经受住生活中柴米油盐的考验,从家里携带的现金很快花完,毫无收入能力的二人矛盾重重。而此时早先温柔体贴的男友也性情大变,脾气暴躁,动手动脚。

7月20日晚,男友将莎莎怒打一顿后不知去向。

伤心欲绝的莎莎身在异乡,无亲无故,想回家想爸妈,可不仅身无分文,证件也都在男友那,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无助的她最终拨打了报警求助电话。

详细了解完莎莎的情况后,安陆警方积极同其父母取得联系,得知自己的女儿如此遭遇,莎莎的父母连夜驾车赶往安陆。昨日,莎莎的父母赶到安陆,将莎莎从派出所接回家,并对安陆警方的热心帮助表示了万分感谢。

(责编 段琳)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