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十五的月亮

保护江豚不要成为下一个白暨豚

 
 
 

日志

 
 

【转载】佛法的加持力,是超越时空的。  

2014-06-26 16:25:48|  分类: 佛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佛法的加持力,是超越时空的。 - 妙吉祥 - 普愿法界一切众生入般若波罗蜜海!

 

弟子想跟随善知识学习佛法
 
人格如金 - 江海 - 江海的网易博客

 

顶礼师父,弟子家住.............,对佛法及修行非常向往,很想跟随师父学习佛法,但自知无缘相见。冒昧的祈请师父,能否为弟子在.............
感恩师父!阿弥陀佛!

 

 

妙印法師

妙印法師

阿弥陀佛:你在这里问问题,我抽空回答你,难道不是跟随师父学习佛法?你听师父的佛法录音,难道不是跟随师父的声音学习佛法吗?为什么一定要执着见个面,才叫跟随学佛呢? 
       本师释迦牟尼佛,已经远离我们尽3000年了,难道,我们会因为见不到佛陀本人,而放弃学习他的遗教吗?.............学佛,一定要弄明白,是学习佛法,学习佛法,不是一定要跟随着某个人,某个善知识,才能学佛。千里之外,说一句话,跟在你面前说一句话,这句话的加持力,是一样的。不信,你做个试验:有个人,当面骂一句,你会马上生气,加持力很强!另一个人,在千里之外,打个电话,也骂你同样一句话,如果你感觉不到能生气,说明,加持力不一样。如果,马上也能生气,说明,加持力是完全一样的。听一句骂人的话,眼前听,和千里之外听,同样都能生气,同理,听佛法,乃至听邪法,亦复如是,必得同样的加持力。
       说法,听法,跟距离远近,本来没有干系,只是听法者,自己妄生知见,认为,只有在讲法者的跟前,加持力才大,而且他的确曾有这样的体会和经验。这里一定要警惕,魔王,会帮助你加深这种体会,让你认定,只有当面听法,你才受益,最终让你放弃远距离听法的法益!如果你一辈子都见不到善知识本人,那么,你这一辈子可能就空过了。 
       若不亲见释迦牟尼佛本人,我就不信佛,那么,我这一辈子,乃至下一尊佛出世之前,岂不是一定要空过而冤枉继续轮回受苦!?善思维。 
       佛法的加持力,是超越时空的。能否得法益,不在相隔远近。在这里见面,如同在眼前。请务必不要着相,一定要认“法”,别认“人”。得法益才是最重要的。这个“人”,有机缘就见,无机缘就随缘,本来无人,无我,无众生,哪里来的“善知识相”?佛的三十二相都是虚幻,何况是一个“人”相?没有什么遗憾的。

 
妙印法师网   http://www.miaoyinfashi.cn/  
 
 超级震撼!妙印如解《金刚经》六译同宣(01~15讲) - 妙吉祥 - 普愿法界一切众生入般若波罗蜜海!
 
一切有为法 如梦幻泡影
 
如露亦如电 应作如是观

  


   妙印法师恭诵大乘经集  

如是我闻

如如如是

 

妙印法師—成佛之路第08集-妙印如解《金刚经》六译同宣 总15讲

 
 

妙法不思议

 
 

印月千江水

 
 


人格如金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人格如金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人格如金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人格如金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