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十五的月亮

保护江豚不要成为下一个白暨豚

 
 
 

日志

 
 

【转载】摸摸父母左后上背,就有可能延长父母寿命15岁  

2014-02-22 07:25:38|  分类: 健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脑血管疾病是威胁中老年人生命的第一杀手,患上心脑血管疾病的中老年人突发时,如果得不到妥善及时的抢救,在几分钟中就会失去生命,因此心脑血管疾病被誉为威胁老年人生命的第一杀手并不为过,如果我们作为儿女的有空时多摸摸父母左后上背,就有可能延长父母寿命15岁,15岁只是一个方便说法,说不定可以延长更长的寿命。


摸摸父母左后背,延长寿命十五岁 - 小美 - xing1969wuw的博客
 

为什么平常摸摸父母的左后上背可以延长父母寿命15岁,因为左后上背的肩胛骨转弯处右方约1-2寸处有个穴位叫心俞穴,而心俞穴正是心脏出现异常主治穴!有心血管问题者,此穴会比一般人凸出与不舒服,如果多帮父母按摩这个心俞穴,一则可以防治如心脏病,二则可以提前发现心脏病。平日多按摩此穴就可以调理保护心脏,如果有人呼吸不上来,或将近休克时,用靠手腕的手掌在此心俞穴微微用力压揉(顺时针方向),不舒服者会实时恢复正常的呼吸,此时给他一杯温水,帮助血液循环。

记住:抢救心脏病从背后治疗或急救绝对比前面还快!因为心俞穴因没有前面胸骨的阻挡,按压时就是心脏的后方穴位,不仅恢复的快速,而且没有危险性,而从前面抢救就存前胸骨压断的危险性。

注意!爱爬山的朋友, 请务必学会此救命的方法!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