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十五的月亮

保护江豚不要成为下一个白暨豚

 
 
 

日志

 
 

【转载】苦瓜一出手,脂肪赘肉全都走  

2014-02-22 07:24:53|  分类: 健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苦瓜一出手脂肪赘肉全都走

 

  所谓人生五味:酸、甜、苦、辣、咸,人们或许更喜欢甜的滋味,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苦也是必不可少的。很多人都难以忍受苦瓜的味道,其实苦瓜有很好的养生功效,尤其是女性,可以健康减肥。

苦瓜一出手脂肪赘肉全都走

http://blog.163.com/cwgh2005/

  苦瓜能阻止脂肪吸收

  苦瓜,是一道餐桌上经常能看到的普通蔬菜,但随着近年减肥成为年轻人的一个热潮,却使得苦瓜的身价倍增。因为苦瓜中含有美妙的减肥成分。

  苦瓜中含有一种极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这种物质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

  部位小肠,通过改变肠细胞孔网,阻止脂肪、多糖等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但并不影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的吸收。

  苦瓜是脂肪杀手

  这种被誉为“脂肪杀手”的特效成分能使摄取的脂肪和多糖减少40%-60%。

苦瓜一出手脂肪赘肉全都走

http://blog.163.com/cwgh2005/


  如果你还在为满身的脂肪而苦恼,还在为不能穿上漂亮的衣服儿郁闷,那么不如多吃一些苦瓜,让脂肪赘肉通通远离你。素材/网络编辑/怡人http://blog.163.com/cwgh2005/



苦瓜一出手,脂肪赘肉全都走 - 景色怡人 - 景色怡人的博客

   

http://blog.163.com/cwgh2005/

景色怡人欢迎您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