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十五的月亮

保护江豚不要成为下一个白暨豚

 
 
 

日志

 
 

【引用】治脱发方法  

2012-05-01 11:03: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月落台阁《治脱发方法》

遗传性脱发或者病变型脱发不在本文考虑范围内,本文说的是现在社会年轻人越来越早脱发的那种脱发。有经历的人不难发现,这种脱发基本上都是烂发根,之所以烂发根说明有不干净的东西存在,那么原因是什么呢
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
一环境污染:主要是空气污染,汽车尾气,室内有毒气体等等,越来越多,吸入体内,无法排除,在体内形成垃圾,到一定量就起作用,破坏发根,解决的方法:室内多种花草,改善室内空气,多种树,种草,保护环境,有心的人多支持环保组织或绿色和平组织,利益子孙。
二,饮食污染,首先要知道我们饮食是怎么回事,说的好听是食物消化的过程,不好听就是食物在肚子里腐烂,腐烂一定会产生垃圾的,所以我们要做的是尽力缩短这个腐烂的时间,怎么缩短呢,就是要吃容易消化的和不要吃得太饱,科学证明,肉类在体内消化的时间远远超过蔬菜,所以肉类形成的污染会更多,而且现在社会,猪鸡鸭鹅等,基本都是激素催大的,这个污染也很可怕,所以第一个解决方法就是多吃蔬菜少吃肉类;还有鱼虾,想想污染多重呢,河里的化学污染,海里的辐射,当然污染还有多少我们是不知道了。二是不要吃得太饱,怎么知道自己吃多了呢,正常的人就是看自己的痰是否清淡,痰浓了就说明腐烂的臭气上升到口腔了,那个污染不是一般的吓人了,所以我们平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痰是否清淡。而且少吃确实对身体有利的,少吃的情况下,身体细胞的活力会更高,排泄垃圾的能力会更强,现在社会上流行一种很古老的养生方法叫作断食疗法就是根据这个道理,断食疗法的文章和原理网上也很多,有心的人可以自己搜索,读后肯定受益非浅。三就是不要年纪轻轻闲的没事干去吃什么补药,只会越吃越坏,道理同二,我们公司一个同事30岁的样子就吃冬虫夏草,头发掉了一大片。
三欲望的污染,头发是否牢固根本上和人的肾是否稳固有关,肾的稳固与否则看这个人的欲望多少,欲望多的人,肾总是动的,大街上看见美女也动,看见海报上的美女也动,等等,更别说黄色小说电影了,而且现在社会夫妻之间也不怎么节制的,以为是理所当然的事,其实伤的是自己的身体。在建筑工地工作的人由于远离市区回家次数少,他们的头发都茂茂盛盛的,可见肾对头发多重要,所以解决的方法就是看住自己的肾,看见美女不要看,不要想,不要让自己的肾动荡不安,头发就会保护的好好的。曾经看过一个人的经历,曾经欲望很厉害,三十几岁头发几乎掉光了,后来发心戒色,一年后头发就长出来了,当然各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但道理都是这个理。
当然还有其他原因致脱发,像熬夜,这也要从毒素的角度去考虑,因为熬夜的话,器官得不到休息,紊乱了,垃圾怎么会排出去呢,还有就是疯狂减肥,脂肪是储存毒素的地方,一下子减那么多,这些毒素就没处藏了,当然很多会从毛孔排出来,也会伤害头发的,更可怕的是还会伤害内脏。

 

博客链接 - 月落台阁 - 月落台阁月落台阁欢迎来访的朋友。别忘了点击右边广告页面支持本博发展哦,谢谢您! 博客链接 - 月落台阁 - 月落台阁 

 

治脱发方法 - 月落台阁 - 月落台阁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