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十五的月亮

保护江豚不要成为下一个白暨豚

 
 
 

日志

 
 

【引用】不吃盐的妙处  

2011-12-20 18:31: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华华《不吃盐的妙处》

瑷您8:48:25
不吃盐的妙处
为什么有些人,修了十几年,我执依旧难除。口味和意念有着直接的关系。吃的口味越重,越容易产生我执。
盐是百味之祖,人类是在一万年前才开始吃盐的,人类的身体变差有三个过程,开始吃肉,开始吃熟食,开始吃盐。
从营养学的角度,盐具有很强的酸性,盐的主要成份是钠和氯。氯是构成盐酸的主要成份,而盐酸又是构能胃液的主要成份,吃越多的盐,胃液分泌越多,胃液酸度越强,越容易饥饿,越依赖食物,也越爱吃酸性食物。

盐和味精等调味料的主要成份是钠,自然人体的钾钠比例是10比1,现代人体的钾钠比例是1比4。
另外,我要告诉你,人体每摄入一克盐,就会流失5毫克的钙,成年人体每日所需的钙量不是营养学会推荐的800毫克,而是根据你体内钙流失量的5倍,之前世界卫生组织推荐每人每天食盐量不超过6克,现在是3到5克,到中国南方地区平均每人每天食盐量是十几克,北方一些地区甚至达到二三十克。

如果你一天吃二十克的盐,你将流失100毫克的钙,你每天需要补充500毫克的钙来填补。
越吃盐,你的骨头会越脆弱。
酸度越高的食物,需要酸度更强的胃液才能消化,比如肉类,狼的胃液酸度比是人类强二十倍!

吃越多的盐,会使你的胃液酸度增加,使自己的消化系统偏向适合消化酸性的食物,胃酸酸度越高,你会越来越爱吃酸性的食物,酸性的食物吃的越多,你的胃酸的酸度也就越高。

人为什么会产生饥饿感。因为胃液酸度过高,刺激胃壁神经,进而上导到中枢神经到大脑,所以才会有饥饿的感觉。胃液有着极强的酸性(PH低于2),需要中等酸性到碱性(PH4到8)的食物稀释中和,使胃液的PH值上升到3以上,饥饿感才会消失,等到几个小时后,食物消化完了经过幽门小肠后,胃液又开始分泌,到一定量的时候又产生饥饿感。

一万年前,人类开始吃百味之祖盐,进而吃各种口味的食物,人类是在吃盐之后才开始堕弱的,开始产生各种意念,阴谋诡计,才会产生现代文明,进而才会有“世界末日”。
不吃盐后,你会变得单纯,如果你每天只生吃青菜不吃别的,几天后,你会发现,你80%的我执和不好的意念会消失。

所有的明师在闭关的时候是长期不吃盐等调味品。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