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十五的月亮

保护江豚不要成为下一个白暨豚

 
 
 

日志

 
 

【引用】【原创】赵本山,为啥说走就走了呢?  

2011-11-06 09:42: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赵本山,为啥说走就走了呢? - 支 那 - 支 那 博 客

 

     赵本山:反美的,都走了?

                爱国的,也都走了?

                下面——我唱一首:

               《党啊,亲爱的妈妈》……

     “名利山高,钱财都捞,

     傻瓜才当无名的小草。。。”

                                 呵呵,怎么还唱得

                                                 忘词跑调了呢?

                                  哼,小样!

                                                 连爱党反美的都办绿卡了,

                                                 真挺尿性的!

                                                 那还等啥呀?

                                                 咋地,谁没数咋地?

                                                 我吗?也得走了。

 

 

 

附:近年来反美、爱党人士加入了美国籍

         1.大名鼎鼎的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儿是美国籍。


         2.凤凰卫视反美战士阮次山是美国籍。

        3.1998年,北大中文系女生马楠在克林顿访问北大时,曾当面痛斥美国人权状况恶劣,有意思的是,两年后本科毕业,她却选择到“人权状况恶劣”的美国去留学,后来干脆嫁给一个美国人。

 4.江姐的儿子也移民到美国。注意:江姐的遗嘱是继承先烈遗志。

 

5.天安门上给伟大领袖戴“红卫兵”袖章的宋要武(宋任穷之女,原名宋彬斌,毛赐她“不要彬彬,要武”,当即改名宋要武。从此武斗开始,全国大乱),此人早已移居美国多年,既不“彬彬”也不“要武”,连姓都改了。

 

6.张万年之子张建国,夫妻皆在美国。住在纽约郊区顶级富人区。

 

7.深情款款歌唱“党啊! 亲爱的妈妈”的殷秀梅,美国藉。

 

8.前任外交部长李肇星的公子,正在美国混绿卡。

 

9.总设计师邓小平唯一的孙子,小名毛毛,生在美国,自然取得美国籍,在美上的大学,现在是华尔街白领。

 

10.央视主要反美名嘴宋晓军,也是《中国不高兴》作者之一,此书掀起狂热反美民族主义情绪,而宋晓军却在赚了一大笔愤青的钱之后,办理了美国绿卡。

 

11.《中国不高兴》总策划张小波正在移民加拿大。

     反美斗士嫁给一个美国人,中文名字叫:寇白龙。于是我们忽然有了一种买拐的感觉,有了被忽悠的感觉。难道大家都是利用中国百姓的心理在为自己捞钱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