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十五的月亮

保护江豚不要成为下一个白暨豚

 
 
 

日志

 
 

【引用】对比和分割  

2011-01-20 08:47: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盛东辉《对比和分割》
和大家分享这篇日志,我的看法是:大盘危险!

 
原文地址:对比和分割    原文作者:盛东辉

      好几天没写文章,基本上的情况是,看我博的,在我的群里了,所以写不写是无所谓的。

      就大盘位置看,我一直的观点是,破2759点,我就看淡后市,除非能马上修复这个位置,今天反弹的力度其实不弱,但还是没能收回这个位置,而我觉得,这个情况是破位后的反抽可能性更大,如果指数再次脱离2759点,那么就确认了破位有效性,而中枢破位,我是非常谨慎的,大家可以多看我前期的文章,我一直在看着这个位置的,所以现在破掉,其实很少有看点了,唯一的希望是,银行的中枢还在,这也许是唯一的希望了!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可以发现,行情的转折点,不是什么的150日线151日线的,其实很简单,行情每次的转折点,就在半年线上发生。我们看下图:

对比和分割 - 盛东辉 - 盛东辉
         我们看大盘的三次跳,在A点,10年4月19日,指数直接跳空半年线向下,开始一轮暴跌。直到2319点才开始反弹。再看10年10月8日,指数直接跳上半年线,开始一轮暴涨行情。其实,这也是一种对称,围绕半年线启动的对称。现在我们看C点,也就是这几天的情况,指数再一次跳空向下,直接过了半年线,然后就单日暴跌。当日我估计指数会跌83点,可惜没人问我为什么是83点,结果收盘跌84点,其实这也是一个对称,就象10月8日我预测高开到2681点一样。而4月19日暴跌后也出现光头阳线的反抽,这和今天的结构基本上是一样的。所以就上述的技术形态对比看,再加上现在中枢没修复,所以我觉得谨慎是非常必要的。
      现在这个时期,我们可能会发现,大家全在预测高点,而没人预测低点了。2011年的高点位置,已经有很多的版本,但我们看到的低点位置,几乎是没有的,机构预测的低点,现在已经快变成高点了。今天我想提供几种黄金分割,给大家参考,而黄金分割,是很好的预测高低点的工具,在我自己的实际操作中,我给它的评价,应该是非常满意!
      第一种分割,大趋势的分割:起点1664,1的位置3478点。
对比和分割 - 盛东辉 - 盛东辉
         上图,我们看到,整去运动范围在2000点到4600点。这就是一个完整的黄金分割周期。也就是,我们可以坚信,指数一定会去碰4600点的。但我们也可能遭遇下杀极点2020点的位置。
        第二种分割,下跌浪的分割,也就是起点3478点,1的位置2640点。
对比和分割 - 盛东辉 - 盛东辉
         这个分割,让我们看到,一个完整的下跌浪,也就是跌到1。618的位置,指数在2130点附近。这个位置,应该是一个极品买点。这图就不说明了,应该在我的博客里出现过几百次了。
        第三种分割,就是当下的一个趋势情况,起点2319点,1的位置3186点。
 
对比和分割 - 盛东辉 - 盛东辉
 
          从这图看,我们可以看到左边转折点和黄金分割的重合点有两处,2640点的位置和2481点的位置。所以我们可以肯定,这两个位置,才可能引发大盘的变盘。而最低位置的分割重合,在2000点上的位置。不过现在已经很少有人提2000点和不愿意提了,但不愿意提的事情,也不是一定是不可能的事情。
       短期继续关注2759点的得失,这个位置失去,下面的缺口位置,也只是抵抗性质的了。每个大行情,必然有个启动的缺口,当这个启动的缺口封闭,行情就开始进入犹豫状态了。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