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十五的月亮

保护江豚不要成为下一个白暨豚

 
 
 

日志

 
 

【引用】日线中枢中心OR下跌趋势?  

2010-12-28 09:19: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大家分享这篇日志,我的看法是:盛先生分析的很透彻!

 
原文地址:日线中枢中心OR下跌趋势?    原文作者:盛东辉

        在前期的许多文章中,我多次提到了大盘日线中枢的结构,而自2759点来,我只是认为是半个日线的中枢,因为这个结构,没出现日线级别的低点,所以这个看上去象个平底的东西,只是一个60分钟和30分钟的中枢结构,而对日线中枢,我也在前期的文章里(11月30日)有个比较详细的说明:今天大盘已经破了新底出来,但我觉得这个还不是日线的完整中枢。按中枢结构的30和60分钟看,今天的结构已经很完美,但日线看,我觉得没正式完成。为什么我这样判断它呢?因为日线的中枢低点,也就是中心点,必须要是日线级别的,也就是跌破2791点的时间级别,是日线意义上的,而今天跌破后反弹回去,就只能是个60分钟的级别,这和日线的结构不符合。说得简单一点,就是要日线跌破2791点不反弹,这才是日线的中心点。所以有时候我们说的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就是这个道理。而今天下午的反弹,我认为大盘就把底部的结构时间延长了,也就是说,今天跌着不反弹,才是最好的结构。因为这样上去,大盘又会继续构造一个日线级别的中枢低点,也就是收盘位置在2791点下,这样就把时间拉长了。

      http://dhui8008.blog.163.com/blog/static/31328382201010303195341/

    

 而大盘走到今天的情况看,低点正在逐步逼近2759点。按我的前期看法,出现新低是应该的,所以我们这个时候不要紧张,先看这几天的情况,但我个人观点,现在的大盘,是按我预期的走势,在构造日线中心点的。对于市场的判断,就应该按昨天的文章来操作。于是大盘的低点,是我们关心的重要问题,我觉得,日线的中心最低点,可能在2720点附近。而市场的反复位置,就应该在2750点,这个点,一个半年线的支撑,还有一个就是5分钟黄金分割的深度,请看下图:

 这波下杀的第1个5分钟分割:

日线中枢中心OR下跌趋势? - 盛东辉 - 盛东辉
         而第一个5分钟今天完成反弹后,出现第二波下杀,所以预计深度在2750点附近:
日线中枢中心OR下跌趋势? - 盛东辉 - 盛东辉
         这波的深度低点和120日线的位置是一样的,所以这个位置反弹的可能很大。但这个点应该不是日线的最低。日线的最低,我觉得应该是在30分钟的分割上出现:
 
日线中枢中心OR下跌趋势? - 盛东辉 - 盛东辉
         2723点这个深度,我觉得日线级别的中线点,已经很完美了,如果再深下去,就很怕人了的。当然前提还得银行的周线中枢来支撑,昨天已经说了,这个银行的破掉,所谓的技术,就很浮云了。
         这几天的走势,我认为大盘出现日线中心点后,就马上能企稳,然后短时间盘整后,就能结束颓势。也就是说,这个点,在元旦前完成掉。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