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十五的月亮

保护江豚不要成为下一个白暨豚

 
 
 

日志

 
 

【引用】洗盘就要结束!  

2010-12-17 09:25: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大家分享这篇日志,我的看法是:

 
原文地址:洗盘就要结束!    原文作者:盛东辉

      

 

       今天晚上朋友叫去麻将,回来很晚了,所以没有写文章,白天出去看雪景了,也没怎么看盘,只是在快收盘的时候,停车在路边看了下,这可不是停车坐爱枫林晚,而是因为个股绿于五月草!

       不过对于这个情况,我已经有点预期的,前期的文章就认为,大盘会反复和犹豫,因为颈线的压力是很大的,所以认为大盘回踩到2890点是非常可能的,而今天的大盘,低点也到了2891点,所以就目前的深度,我觉得应该是够了,就时间来说,大盘反弹以来到今天,也已经是21天了,而21是个变盘的数字!

       就目前的走势看,我个人观点,是洗盘,因为技术特征是符合的,小幅回落,逐步缩量,而个股形态完好,这些应该是洗盘的特征。

       今天仔细看了下板块的情况,我发现银行股出现一个周线级别的中枢,还有就是港口,公路运输这两个板块。现在只是出现一个买点,但一个完整的中枢,还需要一根周阳K线。如果这个出现,将是一个中线的大行情开了。

洗盘就要结束! - 盛东辉 - 盛东辉
         当然,这个中枢打破的话,就是我们中国股民的不幸了!!

 

      而现在的盘面情况看,大盘冲关,我们非常需要银行的一根大阳带动大盘,就时间和技术结构上看,我觉得“这个应该可以有”!也就是2960点,让银行来带动冲关。而在突破颈线前的充分洗盘,也可以让我们期待更高的高度。

       下午在群里说,外盘晚上应该很安全,目前看好象也问题没有。目前还有一个问题,我们感觉政府在收紧钱袋,但我们必须明白的是,大行情一定是在大家认为没钱的时候,市场的顶,也是在我们认为钱太多的时候。钱紧张的时候,没人和市场主力抢筹码,拉起来也安心。所以我们不要因为这个小幅调整而紧张,我个人认为,大盘的颓势,应该在明天结束!

       另外,今天吃早点的时候,又听到了联通的庄家在聊天,本周去杭州西湖看雪景了,所以估计再拉在下周了,玩够了,就回来拉股票了吧?还有一个好象在说,中化国际这个股票要把它搞到34元,是不是真的,只有鬼知道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